上海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我公司主要负责大众发动机(例如:EA888)的生产,年产约30万台.

规划员 陈酋

我公司主要负责大众发动机(例如:EA888)的生产,年产约30万台。本人负责发动机缸盖加工生产线规划工作,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公司正在使用的射频识别系统。

RFID即射频识别技术,可通过无线信号识别特定信息载体并读写相关数据。这一技术解决了实际生产中繁琐的人工记录工作,有效地避免人工记录的漏记、错记现象,而且降低了工人的工作强度。

我公司现在应用的是巴鲁夫BIS C-130-05识别系统,经过长时间的工作验证BIS系列RFID系统能够满足在恶劣工作环境中完成大量的、不同类型数据的传输和读写任务。读、写装置之间的数据交换和各个数据转发器之间的数据交换为非接触式,因此不会产生磨损。

值得一提的是巴鲁夫的售后反应迅速,并能及时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在设备维护方面,巴鲁夫公司会不定期的对设备进行检测,以确保设备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

当然,在产品的选择上,我们不仅看重它的性价比,企业品质也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之一。由于之前巴鲁夫在开关(例如:接近开关、光电开关、位移模拟开关等)领域有着很成功地经验,我相信,这种成功的制造理念必定会使他在RFID系统开发上取得新的突破。

经过长期融洽的合作,我们更加确信选择巴鲁夫射频识别系统的正确性,而且有机会的话会继续合作下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