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维修经理 王印

我公司主要从事自主品牌的发动机制造,年产量约150万台。

本人从事发动机制造已有11年的时间,下面我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公司正在应用的MAG X 211加工中心的使用情况:

设备的选择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性价比是每个生产厂家选择设备时最看重的东西,但是满足生产节拍以及过硬的技术高度是必要的。这也是我们选择MAG公司产品的原因,该设备效率满足我厂生产需求,采用机器人自动传输工件并自动上下料,实现了设备的无人值守,并大幅度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对于异型及重型工件,优势更为突出。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该设备整体上故障率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生产效率。不过MAG公司在售后维护上做得还不错,在现场配置了专业的维护人员,这一点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我公司与MAG公司正在进行交流并试图进一步解决设备故障率问题。

在汽车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公司一定会继续扩大生产,我个人认为如果竞标中MAG公司能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那继续合作是必然的。

目前的经济环境对汽车制造行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就发动机制造行业来讲,未来的市场还是很广阔的。我们也试图转向生产小排量的发动机,来获得更好地发展空间,对此我是非常有信心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