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威图,创新威图--威图携创新产品登陆中国工博会

威图携创新产品登陆中国工博会

作者:郭 嘉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机柜&温控系统展区集中展出了威图在工业制冷领域,特别是在工业机柜方面的成果.


图1 威图节能空调Blue e

2012年11月6日,全球领先的机箱机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强势登陆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为“中国工博会”)。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主旨,秉承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威图此次全方位地向参观者展示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包括节能高达45%的“Blue e”空调,确立数据中心机柜新一代世界标准的TS IT机柜以及多功能的Flex Block底座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观众在威图的展区里可以深刻体会到威图引领国内工业和制造业发展的创新力。

机柜&温控系统展区集中展出了威图在工业制冷领域,特别是在工业机柜方面的成果。此外,威图特地开辟的创新展区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该展区展示了威图2012年最主要的创新成果:TS IT机柜系统和Flex Block底座。TS IT机柜系统免工具安装、更简单的管理、更灵活可靠的设计以及更完美的应用,将为未来数据中心保驾护航,首次亮相2012年4月的德国汉诺威展会便引起了轰动。Flex Block底座依然沿袭威图一贯简单方便的设计,能够免除工具,简单、快捷的安装。

节能环保、低碳消耗是当前世界的主题,也逐渐成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理念。提到威图,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机柜,其实温控产品也是威图最重要且最重视的产品之一,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温控产品在生产生活中的作用愈发重要。温控产品近几年来提倡绿色、环保、节能和低碳消耗,威图的产品完全符合这一理念。展会上,节能空调Blue e当仁不让地成为威图展区的明星产品,据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温控产品经理杨坡先生介绍,最新一代Blue e延续了前一代威图RTT系列空调的优点,更在风扇和控制方面进行了极大的改进,节能率达45%,和国内的机柜空调相比节能高达70%。该系列产品还有很多其他显著的特点,如纳米涂层和冷凝水蒸发装置。Blue e的冷凝器翅片上加入了纳米的涂层,使冷凝器表面平整光滑,环境中的灰尘、水份和油污都不容易附着在翅片上,这样可以保证冷凝器长期温度的热交换效率,制冷效果长期保持较高水平,同时也大大减少了维护次数和维护成本。Blue e的机柜空调底部加入了冷凝水蒸发器,其底部有个清洁的接水盘,可以把蒸发器上凝结的露水蒸发掉,排放到机柜外。减少了对于冷凝水方面的维护,使客户降低维护成本。杨坡先生表示,Blue e已经在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厂进行现场实测应用,节能效果得到认可,目前已经在欧洲得到普遍认可,相信不久后将在中国工业领域尤其是汽车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图2 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温控产品经理杨坡先生

作为世界机箱系统行业的领航者,威图于1996年正式进驻中国,一直遵循着“更快、更好、遍及全球”的发展规划,专注行业深耕,深入贴近用户需求,持续创新研发和完善服务,为行业奉献了大量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成果。杨坡先生表示,威图十分重视“一条线”的生产,威图不仅是机柜的供应商,也是整体方案的供应商,可以提供IT、整体机房、整体配电和工业电控等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类型丰富是威图的一大优势,但真正造成威图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地方在于提供全流程支持。同一流程上采用不同公司的产品,不能对单个产品进行能效优势计算,而整个流程上采用威图的产品,就能将能效优势计算出来,因此差异化竞争的优势是没有办法用其他公司的单一产品来替代的。

“不懈地追求创新,追求至臻完美的品质,追求客户满意,追求全面履行企业责任”一直是威图的全球价值理念,在经济转型时期,威图认定创新才是企业长久生存之道。威图必将始终以创新为使命,以客户要求为己任,不断研究新技术和产品,满足国际国内工业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