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成功参展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06
分享到
通快关于汽车制造技术的论文也入选2012年世界汽车工程年会的专题演讲。来自德国通快的全球汽车行业经理Johannes Bührle以“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的激光远程加工技术”为主题作了演讲,台下听众积极响应互动。

作为全球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通快集团参加了11月27-29日在北京举办的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暨展览会。在展览会上,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激光事业部在现场展示了激光在动力总成技术、车身技术以及汽车制造装备技术等领域的应用。在此次展会上,通快还吸引了北汽,一汽,和北京各大高校汽车技术院系参观团前来展台参观学习和交流。通快激光事业部销售经理宋志建先生为参观团成员详细讲解了通快先进的激光技术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


图一:通快展台人头掺动


图二:销售经理宋志建为北理工参观团详细讲解通快激光在汽车制造中的应用

同时,通快关于汽车制造技术的论文也入选2012年世界汽车工程年会的专题演讲。来自德国通快的全球汽车行业经理Johannes Bührle以“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的激光远程加工技术”为主题作了演讲,台下听众积极响应互动。


图三:德国通快Johannes Bührle在演讲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