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奥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1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哈尔滨奥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哈尔滨奥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哈尔滨奥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展台

哈尔滨市奥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是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企业,一汽零部件定点生产企业,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望桥街6号,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我公司资源丰富,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齐备。各类生产设备、检验设备、试验设备、环境设备配套齐全,选材严谨,工艺技术精湛。主导产品有各种油浸式点火线圈、干式点火线圈、经过多年的努力,奥斯腾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深受用户的信赖,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持续加强质量体系建设,确保一流的质量和信誉,始终把用户的要求、期望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向用户提供功能可靠、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