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驰轴承集团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1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环驰轴承集团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环驰轴承集团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环驰轴承集团展台

中国环驰集团(以下简称 HCH轴承)创办于1973年, 是中国500强私有企业之一。 公司专业生产设计高质量、高精度的深沟球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广泛运用于电机、 汽车、 家电、 电动工具、 水泵、 机器设备等, 成功配套三星, 松下, 三洋, 东芝, LG, 菲亚特, 标致, KIA, 现代, 双龙, 马亨达, 惠尔浦, GE ......等世界知名企业。

环驰轴承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轴承生产和出口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2500多名熟练的员工和100多名专业工程师,他们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 HCH 轴承目前生产的轴承种类超过500多种,年交易量超过三亿套。2010年的交易额突破1.2亿美金。

HCH 轴承有自己的进出口公司,由中国政府授权可以进出口各种产品。 目前进出口公司主要负责把 HCH品牌的轴承售往7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根据出口的交易量,从1999年起,HCH 轴承中国排名第一。

HCH 轴承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致力于研究轴承生产和检测的新技术和更先进的设备,从而进一步改善轴承质量提高生产效率。HCH 轴承始终致力于生产全世界一流质量的轴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