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1
分享到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河北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原辛集市阿木森滤纸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现注册资金300万元。

我公司于2008年在位伯工业区征地5.5万平方米成立总公司,建成一流化厂房,并引进先进的滤纸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使公司在硬件配整方面又有一次革新,为本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分公司位于辛集市辛集镇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北邻307国道,南靠石德铁路,交通便利,运输方便。

我公司产品涉及工业、汽车、工程机械、医药、化工、电子隔板诸多领域,目前以中高档汽车用滤纸为主导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不断创新、研究并生产新型环保的过滤材料为己任,经过十年来与业中高科技人才及权威专家的沟通研究和对过滤器市场的充分调查,生产出了过滤精度高、透气量大、阻力小、使用寿命长的高效滤纸,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我公司始终坚持以顾客需要为关注焦点,不断完善企业标准,强化企业管理,产品质量日益提高。

随着滤清器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市场对高端化滤纸要求也越来越高,我公司凭借多年在滤纸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于2008年投重资于技术研发,并引进国外过滤行业先进技术,开始生产高档次汽车滤纸,开发、研制成功了固化滤纸、欧Ⅲ复合燃油滤纸(油水分离)、皱纹滤纸、旁通滤纸,并投入市场,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其中的固化纸和欧三油水分离纸填补了国内滤纸市场的空白;并于2010年被河北省评为“省重点项目”,预计投资2个亿于新技术开发与实践,进一步进军无纺产品行业,,计划于2011年——2012年增加一条无纺及熔喷生产线,以及在无纺布产品方面进行开发与研究。

同时我公司还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技术过硬的员工团队,现有员工260人,具有本科学历以上员工约占总员工的42%。特聘管理人员21人,科研技术人员23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业务范围遍及华北华南等多省市,并且出口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几十个国家,在国内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为保证的经营理念,不断更新设备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形成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管理运作体系。

我公司自建立以来,从产品上不断推新,到质量和科技的创新与提高,从服务上的不断完善,到技术的雄厚与企业的繁荣,依托出色的人力资源以及不断完善的企业管理,曾多次被省市评为高新技术产业、民营科技产业,连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称号。于2006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省市领导曾多次来厂参观视察,并给予极高评价。我公司本着“发吾心、尽吾智、言吾言、用吾才、演吾理”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客户的满意”为工作中心,愿结四海朋友,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