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赛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瑞安市赛利作为2012上海汽配展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瑞安市赛利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瑞安市赛利展台

瑞安市赛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地处于商行天下具有“中国汽摩之都”之称的浙南金三角温州—塘下镇。赛利是专业生产各类汽车高压线总成及相关高压线零部件的制造企业,从97年开始,公司集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以不断改革与创新设计的企业理念,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以回馈广大用户。

赛利企业具有非凡的精英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公布的TS16949。十多年下来,现已拥有高压线十五大类,有美国通用系列;德国宝马,奔驰,大众系列;日本丰田,尼桑,三菱,马自达系列;韩国大宇,现代系列;俄罗斯拉达,伏尔加系列;法国标志,雷诺,雪铁龙系列;中国462 370 491等等。并且覆盖全球各种车型高达1200多种,已远销欧洲、亚洲、俄罗斯、中东、南美、北美等地,高质量和诚信服务让我们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同以及广大用户的美赞。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赛利人始终遵循“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原则,以优质的品质为根基,以科技创新为主线,辅以不断创新的营销策略,在赛利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之际为所有客户提供完善、全面的销售服务。使企业与客户紧密相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