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睿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苏州睿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2012上海汽配展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苏州睿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苏州睿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展台

苏州睿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2003年变更注册于江苏省太仓市。始创之初,公司从美国、德国合作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并成立实验中心,经过十年的沉淀,目前已成长为涉及渠道流通、机械制造、电子电路等不同领域的综合性企业。产品主要包括硅油离合器、汽车氙气灯、汽车卤素灯、汽车LED等。

公司自有工业园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过亿。硅油离合器产品通过国家专业实验室检测,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已建立位列国际国内前沿的生产试实验检测中心,公司从基础做起,制图,设计,铝压铸,金加工,自动装配等关键环节内部完成,工艺技术手段完善,执行高效,目前配套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产品规格齐全,畅销世界五十多个国家。

睿昕电子产品通过专业的测试与实验,通过UL,CE,FCC,TUV,SGS等国际认证。

公司已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取得“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成长为环保、节能、科技创新型诚信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