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威净化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俊威净化作为2012上海汽配展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俊威净化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俊威净化展台

福建俊威净化是福建省长乐市俊威纺织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品牌,福建省长乐市俊威纺织有限公司是俊威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净化空气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福建和山东两个生产基地,在上海、广州、成都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产品已通过多项国际认证,是“中大汽保集团”指定的唯一的过滤棉生产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初、中效的板式、袋式、折叠式、框式过滤器系列;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系列;初、中、高效过滤棉,活性碳过滤棉系列;玻纤棉(地棉)、耐高温过滤棉、耐高温过滤器等。

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涂装生产线,汽车、家具烤漆房;生物制药、高科技电子、化工化纤、食品加工、重型机械、航天工业等的无尘车间及化学实验室、医院手术室等领域的通风除尘空气调节系统。

公司以“俊威让地球更洁净”使命,以做“专业的净化空气产品供应商”为愿景。目前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并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巴西、以色列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