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英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河北英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河北英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2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2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河北英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展台

河北英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滤芯为主导,系列为配套,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汽配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中国汽车滤清器生产基地---河北省清河县。地处京九铁路、308国道、青银高速公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公司占地10000平方米。洁净车间6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200 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8人。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与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得到快速发展,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产品均按国家和国际相关标准设计制造,多年以来一直有较好的销售市场。公司于2006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被授予“省级先进企业”,多次荣获“纳税大户”, “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U、铁盖、PP、PET空滤及空调空气滤清器等约1000多个型号,年生产量300万年。

主营车型:本田、丰田、宝马、奔驰、奥迪、斯柯达、标志、雪铁龙、欧宝、马自达等多种车型的空滤及空调滤清器。产品不但普及全国各地而且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本公司生产的滤清器系列产品以质量稳定、价格合理的优势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一致好评。本公司坚持以优良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我们承诺: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真诚回报广大新老客户。

本公司恪守以“质求市场,信求生存,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指导,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