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尔福售后汽车业务覆盖量增加1.1亿辆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近日,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宣布,随着汽车售后市场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今年,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在燃油、发动机管理和柴油产品方面的业务显著增长,其业务覆盖的汽车增加了将近1.1亿辆.

近日,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宣布,随着汽车售后市场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今年,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在燃油、发动机管理和柴 油产品方面的业务显著增长,其业务覆盖的汽车增加了将近1.1亿辆。据预计,到2015年,电子零部件将占到全球车辆总价值的40%,而汽车修理厂60% 的维修工作将与电子方面的问题有关。随着新车的出保,预计将为独立售后市场带来约80亿美元的潜在业务机会。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总裁露西亚. 莫莱蒂女士(Lúcia Veiga Moretti)指出:“由于新生产车辆上使用的电子产品不断增加,售后市场的技术人员需要牢记一点:他们要做到在即使有一个零件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仍然 能够维持车辆的整体性能。通过德尔福的适合市场需求的、最新的燃油、发动机管理和柴油产品系列,我们可以帮助汽车修理厂维护车辆完整性,由此帮助他们提高 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

2012年德尔福推出了近250个新的零件型号,包括 燃油泵、模块和组件、氧传感器、空气流量(MAF)传感器、点火线圈和柴油喷油器产品,其产品覆盖北美、欧洲和亚洲多个畅销车型,汽车覆盖面达到1.1亿辆。

德尔福对其开发和生产的每个产品进行各种质量测试,并通过零件检测、车辆验证、发动机台架验证、耐久性测试、机械测试和环境测试,以确保所有零件均符合德尔福的标准。

德尔福产品

 

为了进一步完善售后市场体系,德尔福还推出了新的汽车IQ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诊断服务和培训。德尔福汽车IQ服务解决方案是一套完整的服务和 维修系统方法,其内容包括全新的诊断扫描工具、动画程序设计、最新的基于原配套的服务维修信息、经ASE认证的专业支持、高级培训、一套全新的移动电子目 录、以及德尔福汽车互联车载通讯解决方案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