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为长城汽车SUV提供新技术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 今天宣布,将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SUV)、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提供柴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 (VNT) 技术.采用这一技术的长城哈弗 H5和 H6 SUV 将受益于霍尼韦尔最新 VNT 技术带来的优异燃油经济性和增强的发动机性能.

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 今天宣布,将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SUV)、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提供柴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 (VNT) 技术。采用这一技术的长城哈弗 H5和 H6 SUV 将受益于霍尼韦尔最新 VNT 技术带来的优异燃油经济性和增强的发动机性能。

相比于传统的废气旁通涡轮增压技术,霍尼韦尔 VNT 技术能够将扭矩提高高达30%,改善发动机在低速运转状态下的车辆加速性能并且实现更清洁的燃烧。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 (David Paja) 先生表示:“随着柴油发动机燃烧必将变得更清洁、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我们预计不久的将来 VNT 技术在中国将有广泛的应用。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VNT 在中国柴油轻型车的覆盖率将从目前的5%增长到20%。我们很高兴能将最新的技术引入中国,并与像长城汽车这样的领先制造商携手合作,帮助他们持续改善车 辆性能。”

作为一家有着近6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技术相比于其它技术以更经济的价格实现了改善燃油效率和提升性能的 完美融合,这也使其成为紧凑型普通轿车、全尺寸豪华轿车、SUV 以及其它任何介于这些车型之间的轿车的不错之选。霍尼韦尔预计,到2017年全球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乘用车数量将会增加80%。中国也将成为涡轮增压发 动机应用增长最快速的市场之一,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将从2011年的210万辆增加到2017年的670万辆,从而新车的涡轮增压器覆盖配套比例也 将增长到接近25%。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