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全力推动中国半导体市场的发展

文章来源:安森美半导体 发布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安森美半导体将从三方面拓展业务.第一,要实现在汽车等支柱行业的有机增长.第二要在IC的基础上进一步地在电源模块、小系统和子系统的业务上实现突破.第三,通过收购在业务上具有互补性的一些目标企业.

全球高能效电子产品领域的首要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致力于推动高能效方案,让世界变得更绿更节能。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及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他们的独特设计挑战,拥有世界一流的产、供、销产业化经营。据安森美半导体应用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 Klosterboer先生透露,安森美半导体2011年汽车收入达7.2亿美元,占公司总收入的22%,与2010年相比增长了64%。其中亚洲区汽车业务收入占公司全球汽车业务总收入的39%,中国区的汽车业务同比收入则增长了25%。目前安森美半导体在全球电子领域的排名已由最初的第48位跃升为18位。其目标是2015年达到前10名左右。为此安森美半导体将从三方面拓展业务。第一,要实现在汽车等支柱行业的有机增长。第二要在IC的基础上进一步地在电源模块、小系统和子系统的业务上实现突破。第三,通过收购在业务上具有互补性的一些目标企业。

Answering media questions

中国汽车半导体市场在2016年将会实现翻番的增长,从目前的30亿美金增长到60亿美金的规模,与美国的汽车半导体的规模相当,但是会低于欧洲的汽车半导体的规模。欧洲的汽车半导体将会达到80亿美金的规模。安森美半导体会积极拓展,不断扩大其市场占有率。在中国不断加大投入,第一,在上海汽车解决方案工程中心上不断加大人员投入来确保技术力量。第二,在主机厂合作的科研方面,也给予主机厂更大的支持,包括主机厂下一代的产品,可能2016年乃至于2017年才会下线的产品,已与车企开展协作式的研发,包括动力系统、车身、照明、汽车空调、点火及信息娱乐系统等不同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