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拟2014年在美国工厂投产涡轮增压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12-13
分享到
据《朝日新闻》报道,三菱重工12月11日宣布,为了满足美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其将从2014年秋季开始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投产汽车涡轮增压器.

涡轮增压器

据《朝日新闻》报道,三菱重工12月11日宣布,为了满足美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其将从2014年秋季开始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投产汽车涡轮增压器。

随着美国政府逐步加强汽车燃油经济性的监管,越来越多的小型汽油发动机开始装配涡轮增压器。三菱重工将使用其印第安纳州的现有工厂投产涡轮增压器,该工厂属于三菱重工空调系统公司,该工厂将被同时用作其它业务的生产基地。

三菱重工表示,印第安纳州工厂在初始运营阶段每年可生产60万台涡轮增压器,其产能未来还将增加至120万台/年。三菱涡轮增压器亚洲公司(Mitsubishi Turbocharger Asia Co.)将向该工厂提供生产涡轮增压器的核心部件——芯座。

三菱重工计划于2016年实现每年销售1,000万台涡轮增压器的目标,并在全球涡轮增压器市场中占据30%的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