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参加制造服务外包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19
分享到
福伊特工业服务营运总监何新锋先生针对“工业设备维修维护和备件管理”做了专题演讲。重点讲述了工业企业如何加强对自身设备状况的了解、掌控,以最大效率地利用外包商的行业技术优势实现设备优化、效率提高的目的。

以“制造服务化和平台经济的兴起”为主题的“第八届制造服务外包国际论坛暨展示交流会”在沪举行。福伊特作为工业企业服务供应商参加本次论坛有关于“设备、刀具、化学品管理”的讨论,分享了福伊特多年来在全球工业行业的技术服务经验和在中国本土经营的典型案例。

该论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市管理科学学会联合主办。在上午的总论坛上,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国外权威研究机构以及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结合企业转型发展遇到的核心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同日下午,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工程师,在相关的分论坛上积极深入探讨了相关领域行业动态、技术发展以及服务外包等课题,分论坛主题有: 设备、刀具、化学品外包管理论坛, 物流外包与信息技术论坛和工厂作业与人力资源外包论坛。

福伊特工业服务营运总监何新锋先生针对“工业设备维修维护和备件管理”做了专题演讲。重点讲述了工业企业如何加强对自身设备状况的了解、掌控,以最大效率地利用外包商的行业技术优势实现设备优化、效率提高的目的。随后,来自知名院校以及其他工业服务供应商的专家、学者针对近年来制造服务化的发展趋势展开激烈讨论。目前,国内制造企业已逐渐意识到加快企业管理转型、充分利用外部工业服务供应商优势资源,提高自身竞争优势的必要性。

随政府和企业家对制造服务化关注度的提高,制造企业将更为稳健地走向科学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