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缩减开支 月度现金消耗将减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2-24
分享到
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表示,2013年公司计划将排除重组成本之后的现金消耗率(Cash Burn Rate)削减一半。当前标致雪铁龙每个月“烧钱”额度达2亿欧元,届时将控制在1亿欧元(约合1.33亿美元)左右。

据法国《世界报》消息,标致雪铁龙计划明年降低现金消耗速率,每个月“烧钱”额度将比当前减少一半,并着眼于在2014年达到盈亏平衡点。

12月20日,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表示,2013年公司计划将排除重组成本之后的现金消耗率(Cash Burn Rate)削减一半。当前标致雪铁龙每个月“烧钱”额度达2亿欧元,届时将控制在1亿欧元(约合1.33亿美元)左右。

瓦兰还重申公司着眼于在2014年底达到运营现金流的盈亏平衡点,并且声称公司无意继续抛售其他资产。

今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净亏损8.19亿欧元,现金流为负9.54亿欧元。今年第3季度未公布利润、亏损额和现金,只提供营业收入数据,从去年 同期的134.50亿欧元同比下跌3.9%至129.31亿欧元。前3季度营业收入424.8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45.85亿欧元,同比下跌 4.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