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获“2012年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2-27
分享到
在年度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华阳再次获得了“2012年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奖项。这已经是华阳连续六年获得此殊荣。正如颁奖方所言:DVD导航行业不是百米冲刺,而是马拉松,厚积才能薄发。

12月26日,国内汽车电子后装前200名的汽车导航厂商、汽车音响品牌商、代理商等总计四五百人聚集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为汽车电子行业的2012划上完美句点。

华阳通用副总经理毛剑英出席本次会议,并在车载主机论坛上参与“如何让DVD导航有新利润增长点”的话题讨论。他认为:“汽车DVD导航全面普及的时机已经到了,价格下降是个好事情。首先企业要生存下来,提高市场占有率,生产市场上适销对路的产品。一款成功的产品可以弥补二、三十款失败产品的损失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企业须从粗放型经营向精细化经营转变,撒网打鱼的模式已经行不通了。”诚如目前车载导航剧烈竞争状况,企业必须应对来自市场的各项检验,经得起最终用户的各种“刁难”才能持续、长久经营。


华阳通用副总经理毛剑英在主机论坛上发言

在年度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华阳再次获得了“2012年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奖项。这已经是华阳连续六年获得此殊荣。正如颁奖方所言:DVD导航行业不是百米冲刺,而是马拉松,厚积才能薄发。华阳汽车电子一直以来表现稳健,在产品的创新度、研发实力、公司规模等方面,总是走在行业前列。如2012年率先推出北斗GPS双系统导航、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带有手势/语音控制功能的“灵动”新品、行业首次推出“四核两感”强大技术功能的CE4E01新品等。作为处处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问题,竭力为车主提供畅快、优良的体验,在一片浮躁中仍然一如既往保持这样的作风的品牌,获此奖项是名副其实。


华阳荣获2012年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