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06
分享到
2012年9月13日,2012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于第11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在北京举行.


中国内燃机协会秘书长邢敏先生

2012年9月13日,2012“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于第11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弗戈工业媒体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内燃机行业的领导以及主机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优秀装备供应商、科研机构等中高层生产者、管理者和专家学者120余人共济一堂,探讨了目前内燃机制造领域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中国内燃机协会秘书长邢敏先生出席并在会上发言,重点阐述了内燃机行业的产业地位、产业现状,以及“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及工作重点。多年来,中国内燃机行业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深化改革,发展步伐明显加快,经济效益大大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高,经济实力、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强,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2011年中国内燃机工业总产值突破3700亿元,内燃机产量突破7700万台,总功率突破14亿kW。中国内燃机工业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内燃机制造大国,中国内燃机工业正在向着内燃机制造强国的目标迈进。

自2010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已成为内燃机制造领域重要的交流平台。2012“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以“高效生产,绿色制造”为主题。一天的会议日程安排得紧张有序,中国工程院胡正寰院士、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总监胡东昇先生、德马吉中国区关键客户经理丁志宏先生、嘉实多工业润滑油市场与产品经理杨林先生、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以及纳格尔机械贸易(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侯年先生分别做了不同主题的演讲,与大家共同探讨目前内燃机制造领域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第12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同期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