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在韩国开设聚碳酸酯研发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4
分享到
韩国开设技术中心反映了拜耳集团增强亚太市场业务规模的决心,该中心也是拜耳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还将得到拜耳集团在上海、马塔府(泰国)及新居滨(日本)工厂的支持。
拜耳材料科技在韩国开设聚碳酸酯研发中心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拜尔集团旗下拜耳材料科技公司(Bayer MaterialScience)日前在韩国正式开设了一家聚合物开发与技术中心,将专注于为韩国的汽车及IT行业开发新型聚碳酸酯的应用产品。

拜耳材料科技执行委员会成员兼聚碳酸酯业务部负责人Michael Koenig表示:“在过去十年中,韩国已经发展成为尖端高科技产品的中心,随着技术中心的建成,我们将能够同韩国大型企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并更加有效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拜耳材料科技将其在韩国的技术中心建在了龙仁市(Yongin),原因是很多韩国企业的研发中心与制造工厂均设在该地区。技术中心开始运营后,将为韩国客户就聚碳酸酯在汽车及IT产品中的应用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该中心还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通过与韩国企业的合作开发新应用产品的概念、进行样品的生产与测试。

此次在韩国开设技术中心反映了拜耳集团增强亚太市场业务规模的决心,该中心也是拜耳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还将得到拜耳集团在上海、马塔府(泰国)及新居滨(日本)工厂的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