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week Laser Awards 2013年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5
分享到
通过OFweek全方位媒体平台和其他专业媒体,获得面向目标客户及业界人士的绝佳免费推广和广泛媒体关注机会,迅速提升品牌形象; 依托业内顶尖的激光行业展会,获得面向展会展商和观众大量曝光机会;

OFweek激光网 2012年12月25日讯——由OFweek激光网承办的激光行业年度盛会--"OFweek Laser Awards 2013"年度评选颁奖活动定于3月20日在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举办。OFweek Laser Awards 2013是目前业界极具影响力、权威代表性主办方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光电新闻网主办,是OFweek 针对2013年高科技行业的系列颁奖活动之一,评选过程公开、公正、客观。OFweek Laser Awards 2013评选活动将携手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旨在帮助激光企业更好地认识2013年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表彰激光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共建激光市场繁荣,颁奖典礼将在3月20日上海五星级酒店会场举行,会议同期还将举办"OFweek 2013激光工业应用技术研讨会",针对激光技术在汽车船舶、光通讯、电子半导体行业的应用,欢迎各激光厂商踊跃报名参加。

OFweek Laser Awards 2013评选已正式启动,现以公开形式向业界征集2011-2013年度推出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或应用方案,评选范围涵盖最具技术创新和影响力的激光设备、激光器、激光配套产品以及服务等。同时还将通过特邀、业界推荐和报名方式,组织行业有影响力的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团参与评选工作,共同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具体的评审标准开展工作。

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评选流程与规则:

第一阶段:申报和提名 (报名截止:2013年1月21日)评选活动以公开形式向业界征集报名,拥有创新产品/技术的优秀企业均可报名参与;同时评委团也可推荐部分候选名单;申报企业请在截止日期前将相关材料传到组委会进行资料审核,过期恕不受理;评委团将对参评企业进行多次筛选讨论,审定初步入围名单;(申报表格见附件)

第二阶段:网上投票及专家评选(2013年1月22日-2013年3月1日)用户可登录网站,对入围参赛产品进行投票,评委团对入围名单进行多次讨论,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评分权重:专家评审80%,用户网络投票20%)

第三阶段:获奖名单公布及颁奖(2013年3月20日)颁奖典礼将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举办,邀请获奖企业代表、评委团代表、展会专业观众、 OFweek网友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评选结果也将同时于OFweek激光网公布并进行专题报道,更在各大主要科技类媒体和专业媒体广泛报导。

参与评选收益:

1、OFweek Laser Awards 2013是目前业界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主办方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光电新闻网针2013年对高科技行业的颁奖活动之一,评选过程公开、公正、客观;

2. 荣耀展示您的创新产品/技术,加冕行业创新领导者,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3. 通过OFweek全方位媒体平台和其他专业媒体,获得面向目标客户及业界人士的绝佳免费推广和广泛媒体关注机会,迅速提升品牌形象; 依托业内顶尖的激光行业展会,获得面向展会展商和观众大量曝光机会;

4. 通过影响广泛的颁奖活动,直接接触行业专家、顶尖企业决策者、目标买家,有效拓展市场。

关于OFweek Awards 奖:

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光电新闻网主办的OFweek Awards,自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广泛关注,影响力不断扩大;通过评选创新的设计方案,优秀的技术应用工程案例,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影响力等从多个不同角度进行行业梳理盘点,每年该奖项授予行业中突出的先锋,以此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及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是高科技领域极具专业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行业评选!

报名表下载:

OFweek Laser Awards企业评选报名表.pdf

详情关注:

OFweek 2013激光工业应用技术研讨会

主办方简介:

关于OFweek光电新闻网

OFweek 是中国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目前拥有行业会员50万余名,及时报道行业大事,深入行业热点事件,举办各类线下、线上高科技行业产业活动,发布各类行业研究报告。OFweek 行业网站涵盖LED (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光通讯、激光、光学、光电显示、电子工程、工控、智能电网、仪器仪表、节能、环保、风电、电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力、通信、物联网等高科技领域,每个领域网站独立运营,并已发展成为本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网站。OFweek每天为高科技行业用户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原创文章和图片信息,更新及时迅速,2006年成立至今已成为中国高科技行业领域最具深度及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领先的在线服务平台。了解更多: www.ofweek.com

关于OFweek激光网

OFweek激光网是中国领先的激光行业专业媒体,专注于国内外激光产业市场分析和工程技术,致力于推动中国激光产业竞争力的提升。提供市场调研、行业研究报告、可行性分析、投资分析、调研报告、行业预测等信息服务。为全球业内人士及企业提供一个及时、海量、专业、权威的行业资讯、市场分析、技术交流和商务服务平台。凭借实力雄厚的技术编辑和分析师团队深度解读激光领域前沿技术及产业动态,在业内具备非常高的认知度!多年来网站流量、品牌影响力、用户满意度等均位居业内前列并显稳步上升趋势,网站内容覆盖激光技术新兴应用行业的各层面,贯穿整个产业链,精准洞察市场发展趋势。了解更多: www.laser.ofweek.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