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1-17
分享到
激光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正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国激光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激光应用市场不断扩大,激光加工领域不断开拓,除了纺织、服装等轻工业和汽车制造业、航空、动力和能源等重工业,正逐步向精细、微细加工集中,向电子制造业、集成电路行业、通信、机械微加工,以及医疗、牙科、美容仪器设备制造业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

激光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正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国激光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激光应用市场不断扩大,激光加工领域不断开拓,除了纺织、服装等轻工业和汽车制造业、航空、动力和能源等重工业,正逐步向精细、微细加工集中,向电子制造业、集成电路行业、通信、机械微加工,以及医疗、牙科、美容仪器设备制造业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为促进中国激光技术的不断创新,推进激光应用市场的快速发展,第八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将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再度隆重举办,旨在为加强激光产业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一个国际的交流平台。

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作为“光学技术大会 (PHOTONICS CONGRESS CHINA)”的一部分,每年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同期举办。

会议时间: 2013年3月19-21日

会议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M9会议室

大会主题:先进激光器与激光加工自动化及应用

会议主页:http://www.photonics-congress-china.cn/lpc.html

一、 大会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美国激光学会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美国激光学会

二、会议日程安排

三、 会议注册

谁该来参加:

l 激光器与光电子企业

l 激光系统集成商

l 高等院校/科研机构

l 激光应用领域:工具制造/机械电机工程、电子/半导体工业、金属/材料加工、车船制造业

l 其他 (服务/培训/软件等)

注册链接:http://www.photonics-congress-china.cn/lpc.html

注册费用:

Ÿ 普通参会代表: 1800元人民币/人;

Ÿ 学生参会代表: 1000元人民币/人

汇款信息:

开户银行:交行上海漕河泾支行

银行帐号:3100 6663 2018 1700 89494

账户名:上海《应用激光》杂志社

(请注明汇款用途:LPC 2013会务费+参会人员姓名,并电话联系会议秘书处:021-6483 2315)

注:*本账号只接受人民币。

*会议现场付款只接收人民币现金,不能通过银行卡或信用卡支付。

二、 交通住宿

会议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M9会议室召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2345号)战略性地坐落于浦东经济开发区,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600米处有一大型交通枢纽站,即龙阳路站(位于龙阳路上)。

l 轨道交通2号线龙阳路站下车,步行10分钟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l 轨道交通7号线花木路站下车,步行到展馆大约1分钟。

酒店住宿信息:

请点击下载会议指定酒店信息及预定表

三、 参会/赞助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088号葛洲坝大厦11层

李爱芳女士

电话:021-20205543

传真:021-20205688

电子信箱:li.aifang@mmi-shanghai.com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70号 (邮编:200233)

陈超 先生

电话:021-6483 2315

传真:021-6483 2315

电子信箱:neil_chen@laser.net.cn

详细内容下载链接:http://file.jgvogel.cn/2013/0117/1115065264.do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