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本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1-18
分享到
这次AMTS展上,伟本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将展出4个系列的夹具模型,分别是履带链节夹具,端盖夹具、汽车缸盖夹具、汽车变速箱夹具,应用于工程机械、液压马达、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

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作为全球唯一针对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盛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展会品质逐年提高,规模逐年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首选展会。

作为汽车制造装备领域的小巨人,伟本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将首次盛装亮相AMTS2013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参展面积达到77平方米,展台位于本次展会的主会馆(系统集成商/工业机器人展区,展位号E1-B06)。

伟本在本次展会上的三大亮点是:①展现伟本在高端液压夹具领域的不俗成绩;②展现伟本在工业自动化集成领域上的突出业绩;③展现伟本在工业自动化抓手定制领域上杰出表现。

伟本在高端液压夹具领域的不俗成绩

伟本机电以尖端的技术、丰富的专业设计经验、严谨的制造和质量控制、优秀的售后服务为中国的机械制造企业提供高精度夹具。伟本机电提供从专业设计、制造到完善售后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为客户从国外引进的高难度夹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目前伟本的高精度工装夹具已经在国内诸多加工行业尤其是汽车零件生产行业的生产线上和国际顶级设备配合正在源源不断地生产出品质稳定的优质产品。伟本机电的优质客户有上海通用、南京高速齿轮、美国卡特彼勒、天津JOHN DEER、北汽等公司。

这次AMTS展上,伟本机电将展出4个系列的夹具模型,分别是履带链节夹具,端盖夹具、汽车缸盖夹具、汽车变速箱夹具,应用于工程机械、液压马达、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

(1) 履带链节液压夹具:应用于工程机械。

该夹具体采用四面八工位布置,适用四种不同工件的加工。

其特点:

1、夹具本体方箱为一体锻造成型,刚性足,满足强力切削需求;

2、多工位布局,夹紧力大,满足大切削量,提高生产效率;

3、每面夹具体为独立油路控制,安全性强;

4、独立液压站供油,和机床联动,具有保压、监控、降温功能;

5、采用进口液压元器件,夹具上油管管路内藏;

6、设置起吊装置,便于夹具的装卸;

(2)端盖夹具:应用于液压马达。

该夹具模块化设计,具有防错功能,同时具有上下料功能,上下料装置由单独油路控制,上下料动作灵活,定位准确,有防磕碰划伤功能且排屑方便。在四轴端盖液压夹具设计中,有用到旋转油路分配器,目前市面能购买到的油路分配器大多只能做到4路,无法提供更多的油路或气路接口,而且价格昂贵,交货期长。伟本公司设计的油路分配器可达到8路,甚至更多回路,采用特殊装配工艺,利用格莱圈密封,减少多个品牌密封圈的选型,而且价格是市购的1/4,交货期短,这样很大程度降低整体项目成本。目前,该项目已取得了国家专利。

(3)汽车变速箱夹具:应用于汽车变速箱。

该夹具体采用平板式,工件自动落料,适用于变速箱壳体周向面加工。

该夹具特点:

1. 夹具本体平板式,本体做去内应力处理,刚性足,不变形,满足切削需求;

2. 利用半自动化辊道上下料,工件自动落料减少人工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3. 夹具体上开排屑斜面,夹具主定位座金气检点无积屑,不影响工件定位。

(4)缸盖夹具:应用于汽车发动机

缸盖夹具本体采用一体铸造,大大增强了其稳定性,减少了机加工工作量。

该夹具带工件装甲到位气检功能,同时具有工件面及定位点的自动清洗功能。

伟本在工业自动化集成领域上的突出业绩

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工程是上海伟本公司FA事业部主导产业之一,并且涵盖了搬运、装配、加工等机器人应用领域,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领域、金属加工行业、码垛、包装搬运行业、压铸及锻造等行业,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伟本机电是中国国内屈指可数拥有冲压自动化整线集成能力的自动化集成商。基于伟本的自动化集成能力和广泛的机器人应用经验,同时也是国内液压夹具的知名供应商,并辅以高端工业抓手的研发设计能力,对于机床上下料和机器人搬运码垛项目的整体实施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机器人与夹具自动化上下料的演示,务必将引起众多的关注。

伟本在工业自动化抓手定制领域上杰出表现

伟本专注于发展服务机器人及机械手配套的工业抓手,为汽车制造企业、机械加工企业、烟草食品企业等企业的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提供从专业设计、制造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整套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伟本自动化工业抓手已经广泛运用于国内诸多的生产制造企业,尤其是汽车零件生产中的冲压生产领域。伟本机电2004年开始端拾器研发与制造,通过与KUKA、COMAU、GUDEL、SCHULER、斯特曼、小松等世界主流自动化公司合作,充分验证了伟本机电的端拾器与各种冲压自动化线的适配性。与同类企业不同的是,采用特殊处理的航空级铝材,运用先进加工工艺制造,从而使端拾器产品具有质量轻、高速状态性能稳定的特点。伟本机电是目前国内最有经验,案例最多的工业抓手供应商。在本次展会上,将展会各系列工业抓手产品及其配件。

关于伟本机电:

伟本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松江工业区东兴路398号,占地面积11000㎡,厂房面积约9000㎡。经过多年的发展,伟本机电已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已成为国内工厂自动化、工业抓手、液压夹具的知名供应商。目前伟本机电共有三个事业部,分别是工厂自动化(FA)事业部,工业抓手(EOAT)事业部以及夹具事业部,活跃在汽车制造业、造船业、冶金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目前已与众多国际一流设备制造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和公司共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