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鹰科技吹响2013第一声“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3-01-23
分享到

连续数年获得“国内数控裁剪机市场销量第一”殊荣的和鹰科技,在2013新年伊始,就吹响了为努力攀登销售业绩新高峰的“冲锋号”。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在数控裁剪行业获得无数荣誉的和鹰科技,也深谙此道理。在2013年1月,就率先召开了多次产品推介会与产品个展。

2013年1月10至12日,在浙江纺织、服装重镇湖州织里,和鹰科技在中国童装城隆重召开产品个展。在现场,和鹰科技展出的高科技智能数控裁剪设备,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甚至出现了场馆近一半观众,踊跃驻足和鹰展台,观摩和鹰设备演示的盛况。

于此同时,在闽南服装重镇泉州,和鹰科技也同样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1月15日至16日,泉州和鹰产品推介会也在一片赞誉声中完美落幕。

在两天的活动中,和鹰科技通过设备现场演示,现场讲演等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生动形象地将智能数控裁剪设备的特性、优点以及使用设备对于企业的促进及巨大的改进作用向用户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这也让不少原本对数控裁剪一知半解的企业,深刻的了解了和鹰科技这一品牌以及所提供的优质裁剪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从两地和鹰产品推介会所看到的火爆景象,让我们对于今年数控裁剪行业的前景,充满了憧憬。

和鹰展位,观众踊跃观摩设备演示

展会现场,和鹰工作人员在为客户进行讲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