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倪凯铭将在1月31日被任命为欧宝新CE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分享到
传倪凯铭将在1月31日被任命为欧宝新CEO
传倪凯铭将在1月31日被任命为欧宝新CEO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欧洲汽车周刊》日前消息,欧宝监事会计划在1月31日大会上确认一项人事任命,由前大众中国CEO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担任欧宝新CEO职务。

《欧洲汽车周刊》表示,现年51岁的倪凯铭预计将在3月1日正式就任欧宝CEO,接替欧宝临时CEO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的职务。一名欧宝监事会成员透露称:“监事会已经就倪凯铭任职达成一致。其具备重组的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一名接近大众汽车集团的消息人士表示,大众与倪凯铭签订的聘用合同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但大众表示同意倪凯铭提前离开,作为一种友好的姿态。这意味着倪凯铭可能提前四个月上任欧宝CEO。

2012年6月,媒体披露大众汽车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人事洗牌,倪凯铭将卸任大众中国CEO。9月1日,大众如报道按计划实施了变动,由原商用车业务负责人海兹曼接替倪凯铭担任大众中国CEO,但未提及倪凯铭去向,只是含糊其辞称另有任命。

欧宝去年进行了重大人事调整。前任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7月离职。7月17日,通用汽车宣布任命资产重组专家托马斯·塞德兰为临时CEO。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