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将在沪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2013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将在沪举行

2013年3月19日,由德国弗戈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的“2013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活动将在electronica China 2013期间举行。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汽车的电子化程度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汽车电子产品的附加值也正在快速增长。汽车电子产品的设计与检测,以及半导体、传感器、摄像头和连接器等的创新应用对提升汽车功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此,”2013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将重点探讨:汽车电子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广阔前景、面向汽车应用的AUTOSAR解决方案、创新的汽车半导体技术方案、新型汽车电子连接器技术、车用传感器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摄像头技术在驾驶辅助系统中的应用等。

哪些创新技术革命改变了汽车工业?创新的汽车电子产品/技术及其供应商功不可没。论坛结束后,还将举行汽车电子创新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为汽车技术的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汽车电子相关技术,包括电子开发、半导体、传感器和连接器等创新技术及其领先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