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实现突破性的音频处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2012年12月11日,恩智浦推出了业界首款单芯片多调谐器的汽车收音机芯片--SAF775x

2012年12月11日,恩智浦推出了业界首款单芯片多调谐器的汽车收音机芯片——SAF775x,它是恩智浦广受欢迎的汽车收音机和音频DSP产品系列的第三代,并且是业界第一款具备嵌入式AM、FM和DAB等多调谐器的RFCMOS 单芯片,它将汽车收音机和音响系统完全集成在单个芯片上。基于DSP的AM/FM收音机处理和先进的多核心音频子系统使得新产品实现了卓越的接收性能。同时,通过减少外围物料清单使SAF775x显著降低了系统成本。

此外,该产品集成了Tensilica的HiFi 2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客户可以自行编写程序创造产品,或运行第三方软件供应商的程序,这使得SAF775x以低成本的方式降低了不必要的噪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