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多功能空调滤清器首次引入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在2012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曼胡默尔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基于微生物技术的多功能空调滤清器--Frecious Plus.

在2012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曼胡默尔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基于微生物技术的多功能空调滤清器——Frecious Plus。该滤清器产品采用全新技术,其中对多酚类应用的过滤介质,进一步提升了空调滤清器的抗过敏和抑菌功能,为用户健康和汽车空调提供全面保护,这也是该产品系列首度引入中国,成为曼牌滤清器布局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全新过滤技术能够为现有高质量空调滤清器系列提供更高的舒适度,这一全新三层设计可以成功防止NO2、燃气和臭氧毒素等进入汽车空调内,还可阻止过敏原的入侵,从而有效提升汽车用户的舒适度,确保他们的健康,并为汽车空调系统部件提供全面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