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举办2012亚太区创新日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2012年12月4日,陶氏以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在上海陶氏中心举行了第四届亚太区创新日活动.

2012年12月4日,陶氏以“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在上海陶氏中心举行了第四届亚太区创新日活动。陶氏的创新人员、客户、合作伙伴、相关政府官员以及学术机构和商学院的专家们汇聚一堂,探讨推动联合创新、共创美好未来的新契机。

本届创新日的主要活动包括创新论坛、陶氏创新成果展和参观上海陶氏中心世界级的实验室等。在创新论坛上,陶氏及其他公司的高层领导、教授和行业专家等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就如何整合创新力量,推动创新价值实现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陶氏创新成果展则充分展示了其在农业、交通和基础设施、能源、消费和生活四大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