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任命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新总裁

Neil Yeargin加入ITT担任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发布时间:2013-02-01
分享到
2013年2月1日,今日,ITT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ITT)宣布任命Neil Yeargin先生担任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总裁,直接向I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洛丹青女士(Denise Ramos)汇报。

201321日,今日,ITT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ITT)宣布任命Neil Yeargin先生担任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总裁,直接向I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洛丹青女士(Denise Ramos)汇报。

Yeargin先生作为ITT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总裁,将负责制定该业务的整体战略及运营计划。ITT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Interconnect Solutions, ICS)在全球约有2,200名员工,2011年营收约为4.18亿美元;ICS设计并制造多种高精度连接器和电缆组合件,可满足在恶劣极端环境下关键设备稳定工作的要求,主要应用于全球能源、交通运输及传统工业终端市场。

Yeargin先生现年47岁,在加入ITT前曾在全球知名的机械、电子、电气控制类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设计及制造商英维思集团(Invensys PLC)控制器部门担任一系列要职。他曾历任英维思全球商业高级副总裁,美洲区商业及售后副总裁兼总经理、运营副总裁和生产、战略和流程优化部门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担任过库柏工业集团(Cooper Industries)全球运营副总裁,并曾在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担任运营、供应链、工艺优化方面的一系列领导职位。

“Yeargin先生是一位优秀的国际管理人才,他的到来将赋予ITT电子互连解决方案业务一系列独特的优势,帮助ITT取得更卓越的成绩。”I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洛丹青女士说道,“ITT将受益于他在顾客导向、工艺优化、新产品开发和领导力方面的能力。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产能,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电子互联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此外,Yeargin先生亦成为ITT公司决策管理团队的一员。这项任命将在ITT公司二月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后正式生效。

关于ITT公司

ITT 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工程及制造企业,其优良的产品为不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电子、航空航天及运输行业终端市场提供精密的关键性部件和定制技术解决方案。ITT与客户以传承创新为基础,为客户在核心工业方面提供持久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公司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纽约州白滩市(White Plains),在世界各地超过30个国家拥有雇员,产品在125多个国家进行销售。ITT公司2011年营收为21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t.com

关于ITT中国

ITT工业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早在1928年,ITT工业公司就在上海安装了中国第一台电话交换机。1996年,ITT公司在北京成立了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大推动了其在中国的投资与活动。ITT在华直接雇佣本地员工1100多人,在无锡、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工厂。2011年,在华销售收入达一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tt.com.cn,或关注新浪微博@ITT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