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工业:走节能减排技术路线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3-02-04
分享到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捷成工业利用全球资源优势,正在从代理业务不断转型,意欲成为一个以汽车核心零部件为核心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捷成工业汽车工业部总经理詹森先生:我们将坚持走节能减排的技术路线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捷成工业利用全球资源优势,正在从代理业务不断转型,意欲成为一个以汽车核心零部件为核心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随着全球制造重心的转移,捷成工业聚焦中国市场。近几年,捷成工业陆续在中国成立了三家合资企业,都围绕发动机零部件产品,比如平衡轴系统、可变油泵及其零部件等,并迎合节能减排、降低碳排放的行业需求,助力减少废气排放,增强发动机的效率,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这正是捷成工业在产品战略层面的核心关注点,我们将坚持走节能减排的技术路线。”捷成工业汽车工业部总经理詹森(Arnie Jensen)先生告诉记者。

据詹森先生介绍,除了此前的美特.捷成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和捷成唯科汽车系统(大连)有限公司,2012年9月,捷成工业在大连又新成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三家合资企业——美斯瑞捷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该工厂计划于2013年3月投产,第一批产品将是高压油泵中的一些高精度零部件,如燃油直喷泵壳等,有助于降低发动机的碳排放量。与传统技术相比,新型燃油喷射技术能够提升15%的燃油使用率。
詹森先生还透露,其在华第四家合资工厂可能会在北京,之后会考虑上海,因为这些地区都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战略高点。新工厂也将定位于生产高端车后驱系统及四驱系统的传动轴产品,目标客户是大众、通用、福特和奔驰等品牌的在华合资企业以及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高端车型。

对于本地客户的拓展及服务,詹森先生表示,捷成工业将分三步开展:第一步是帮助国际厂商在中国国产化一些零部件,降低成本,保障物流;二是在目前的基础之上,继续开发一些中国本地的车企客户;第三步是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与本地客户一起研发一些经济性的高性能产品。

据了解,在中国本地客户的合作方面,捷成工业其实已有一些项目进展,比如从2012年年底开始向北汽供应平衡轴产品,希望今后捷成工业能够为更多的中国车企服务。

从产品战略层面来看,詹森先生最后表示,捷成工业目前主要关注面向中国市场的小型发动机和相关节能减排零部件产品。未来,除了发动机零部件之外,捷成工业还将逐步拓展底盘系统和安全系统等方面的核心零部件,并不断延伸及整合一些供应链上下游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