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辟中国太仓生产基地喜获殊荣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2-04
分享到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太仓生产基地荣获了“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及“环保工作先进集体”两项称号,并获得由国家级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太仓港港口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颁发的奖状,以表彰企业在2012年度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中的显著成绩。

在龙年接近尾声之际,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太仓生产基地荣获了“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及“环保工作先进集体”两项称号,并获得由国家级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太仓港港口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颁发的奖状,以表彰企业在2012年度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中的显著成绩。

碧辟(中国)工业油品有限公司太仓生产基地成立于2007 年,是BP(英国石油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效率最高且产品配方最灵活的工业润滑油生产基地,可生产一系列高性能的工业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BP公司旗下的重要品牌嘉实多润滑油拥有B2C和B2B两大业务板块,其中B2B业务在中国风电、矿山机械,水泥和钢铁等多个行业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