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背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2-18
分享到

会议背景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回归理性增长,中国汽车行业进入到新的调整时期。有销售数据显示,2012年1~9月,中高端轿车以及SUV等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享受和品质体验的车型保持着高幅增长。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在调整各自发展策略的同时,进一步提出品质升级、效率升级,同时他们也面临着进一步提高装备制造能力和工艺水平,降低生产成本的挑战。

无论是投身高端车型的生产,还是拓宽汽车零部件类别的加工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都需要不断地提高加工质量,不断优化生产环节,改善生产工艺。从产品设计之初到加工制造,直至后期的装配、检验、出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加工设备,并且保证设备的持续可靠性,同时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和技术培训,并对用户企业的生产线和生产现状提出合理、实用的意见和建议等,不仅是装备供应商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促进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在目前严峻的转型、升级阶段积极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本届论坛将重点围绕生产线的合理规划、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提升加工品质,降低单件成本的有效方法。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AI《汽车制造业》杂志

支持媒体   

论坛时间:2013年4月19日

论坛主题:提升加工品质、降低生产成本

配套活动第二届AI“特约记者”年会

同期展示优秀装备商小型展示——新技术、新产品

论坛地点上海紫金山大酒店

同期展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 2013

整车展展期:4月21~4月29日(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1、22日    公众参观日:4月23~29日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零部件展期:4月21~4月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