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T2N条码打印机横空出世

T2N是市面上入门级工业条码打印机中首款标配网卡的产品

发布时间:2013-02-25
分享到
欧文市,加利福尼亚州,2013年2月21日讯 – 普印力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海量业务关键型打印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于今日推出T2N系列条码打印机,使分销、物流、制造、零售和医疗保健的用户有机会使用最优性价比的条码打印机产品。T2N系列产品极具价格竞争力并标配了网卡,同时提供了更为快捷的安装性能。

“随着T2N引入市场,普印力现在为不同应用环境的客户提供了更为广泛的条码打印机产品线,”Mark Edwards,普印力全球销售市场高级副总裁如是说,“T2N为预算有限但要寻找耐用的入门级条码打印机的用户带来了满意答案,而我们产品线中其它产品满足了中端和高端应用要求。无论您正在建立工业打印系统或是仅仅扩展目前的应用环境,普印力不同的条码打印解决方案终能满足您的需求。”

更多标配功能,轻松集成,快速安装。

普印力设计T2N系列是为了帮助那些预算有限但又不想牺牲质量要求的用户。普印力以前并未涉足入门级条码打印,T2N定位于“性价比最优”。一般来说,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找不到如此出色的性能同时标配这么多功能的产品。普印力设计此款T2N是为了满足更多行业中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也是对普印力成功的中端和高端条码打印机产品线上加以补充。

“T2N紧凑的设计使其小巧且易于安装,使之成为象零售和医疗保健这种摆放空间有限的行业客户的理想选择。它只有11英寸宽17英寸长,重量仅为24磅”Edwards说“T2N 为普印力在成熟市场和发展中市场推广高性价比条码打印机带来了新的机会。”

普印力新T2N工业条码打印机将于2013年3月以后交货,现在即可预订。该系列包括热转印和热敏打印机,打印速度达到6英寸/秒,并提供PGL,ZGL和EGL仿真。标配串口、USB和网卡,32MB SDRAM和8MB闪存,一个SDMC插槽,可用于将来内存的扩展以及加装Andale 或DBCS字体。T2N最大可以从侧面安装450M长的碳带。

查看更多细节,敬请登录http://www.printronix.cn/

关于普印力

普印力是海量任务关键型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需要超可靠和低成本打印的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超可靠打印机、服务、耗材和备件。公司提供后台及供应链打印行业内最值得依赖的两大品牌:普印力和泰利,两大品牌响彻全球制造、分销、零售、银行、医疗保健、政府以及其他行业。组合的品牌中包括了高品质的行式打印机、条码和RFID打印机、以及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普印力成立于1974年,总部设于加州欧文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