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TEC召开媒体通气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2012年12月18日,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关键零部件展(AUTOTEC)组委会在京召开媒体通气会.

2012年12月18日,“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暨“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关键零部件展”( AUTOTEC)组委会在京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先生开宗明义,提纲携领地说明了AUTOTEC的主旨和特点。SAE International中国区总经理、亚太区总监Gary Schkade先生详细介绍了SAE支持和参与AUTOTEC的基本方案。AUTOTEC组委会代表对展会的具体运作情况也进行了介绍。

组委会表示将多方努力,为广大论坛参与者和展商提供更高质量、更为精准及更加有效的服务,使AUTOTEC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最专业的交流平台,集结整车企业、零部件商、设备制造商、研发设计机构和咨询管理公司等,引领汽车技术发展的潮流,共同努力,加快中国汽车产业升级的进程。

AUTOTEC致力于打造我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发布展示的平台,成为汽车供应链上下游及周边技术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交流盛会,对提高我国汽车技术研发水平,促进我国汽车品牌附加值的提升发挥巨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