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2009年12月15日开始执行欧盟法规,这项法规针对进入欧盟市场的所有车型.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2009年12月15日开始执行欧盟法规,这项法规针对进入欧盟市场的所有车型。客户想要把从一级供应链、二级供应链,一直到最初的原材料供应商的产品零件、材料和所含物质百分比等信息汇聚到OEM某一款具体的车上,就需要实施IMDS系统。长城汽车副总裁、技术中心主任黄勇先生说道:“长城汽车能走进欧洲市场,达索系统功不可没,达索系统提供的相关技术,帮助长城汽车节约了近4000万美元的费用。”

达索系统作为三维体验的领导者,其优势就在于提供集成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主机厂、供应商对客户需求、测试、仿真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过程的管理,并且所有操作在一体化的平台上进行,以实现全球高度的协同,确保客户实现高度全球化的企业研发战略。达索系统提供的三维体验不仅是主机厂产品研发设计的体验,还包括消费者驾驶体验、制造的体验及售后服务体验等。

黄勇先生补充到:“未来的长城汽车需要进入国际高端汽车市场,建立国际化品牌形象,打造全过程的信息化,实现技术提升,为此我们将和达索系统进行“一揽子”的合作计划,包括研发、工程、制造、营销以及服务等跨地区、全球化的信息化平台建设,这是比较广、比较深的更高层次的合作。长城汽车未来的目标是参与包括研发、制造和服务全过程的全球化竞争。”

达索系统交通与运输行业部副总裁Olivier Sappin先生说道:“当今的汽车市场是面向全球的市场,当今的设计是面向制造过程、面向市场的设计,这不仅包括机械的设计过程,还包括机电一体化、嵌入式软件系统多交叉以及多专业的设计过程管理。达索系统将帮助中国汽车供应商或主机厂,在面向全球竞争时能够有效提升并拓展自身研发能力。另外达索系统希望通过与长城汽车的合作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本地汽车企业的研发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服务中国本地的汽车主机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