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明珞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第一届明珞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隆重举行

2012年11月28日,由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明珞”)主办的“2012(第一届)明珞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焊接行业优秀企业、汽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广州明珞总经理姚维兵先生及公司多位高层参加了此次论坛,同时该论坛还邀请到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李小聪先生的盛情出席。

随后的技术论坛中,广州明珞研发总监孙志成先生率先对公司的创新研发产品做了全面展示,同时针对激光焊接技术在白车身领域的应用做了深入介绍。随着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等要求愈加强烈,激光焊接技术显示出无可比拟的优势。对此,广州明珞不仅投入大量财力、人力建设了自己的激光生产中心,而且具备提供激光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