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汽车行业,推广清洁产业--访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先生

访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先生

作者:杨 霞 发布时间:2013-03-04
分享到
发展行业清洁体系是德国凯驰在中国市场谋求突破的一大积极策略.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先生

随着用户对清洁要求的日益提高,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驰中国”)汽车后市场部门先后引进了龙门洗、生物型零部件清洗机等全新清洁设备,配合原有的高压清洗机、蒸汽清洗机、喷抽机及洗地吸干机等设备,可达到对车辆由车体表面到内饰、发动机及零部件等方面的彻底清洁,而且还能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现已为广州汽车、东风悦达起亚、中国一汽和上海大众等品牌4S 店提供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

发展行业清洁体系是德国凯驰在中国市场谋求突破的一大积极策略。为此,在凯驰中国总经理马宏先生的带领下,凯驰中国2012年特别成立了行业发展部门(TGM)。凯驰中国拥有2000多种机器的组合,可根据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清洁解决方案,这个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就由TGM部门完成。

除了深入行业之外,技术支持是凯驰取胜于市场的核心优势。2012年两款国产的吸尘器和单擦机已经进入市场,并且凯驰还将相继开发出一系列亚洲专有机型为中国客户服务。此专有机型产品是德国工程师根据中国等亚洲客户的需求专门设计的,更贴近客户的特殊需求,且具有贴近中国市场的价格。亚洲系列产品的问世及常熟工厂本土化的组装生产能力将世界品牌本地化演绎地淋漓尽致,同时产品的供货、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会得到凯驰中国的积极保障。

得益于凯驰集团德国总部对中国市场包括样机、演示、售后以及价格等方面的积极支持,2012年凯驰中国的大型扫地车销量比2011年同期增长了4倍,意味着凯驰集团的产品家族已经真正进入中国市场,尤其是汽车市场。凯驰集团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高达10亿元,2013年第一季度针对汽车后市场推出的系列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让客户倍加期待。马宏先生坚信,随着中国对节能减排的日益重视以及汽车保有量的逐年上升,凯驰一定会把更多的先进技术、优秀产品以及国外的成功案例传递给更多的汽车客户,帮助他们实现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