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团队观众招募

文章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分享到
伴随着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覆盖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的主题,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与检测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展会对观众定位也将更加精准,招募团队更加精英化.

伴随着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覆盖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的主题,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与检测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展会对观众定位也将更加精准,招募团队更加精英化。

主办方将全面直击来自于机械、金属加工、航空航天、船舶制造、科研高校、自动化设备的团体买家和终端用户,进行展会全面推广。旨在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以启发用户的潜在需求。欢迎各大企业、研究机构以及高校团队报名!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3月19-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W3馆

二、符合标准的团体观众:

激光、光电行业终端用户,10人以上自动成团

三、团队观众享受权益:

优先报名通道,享受特别观展待遇,具体如下:

提前获得参观胸卡,提前入场,免去现场注册及排队等候的时间。

现场接受团队接待,优先免费获得展会会刊

教育科研团队将享受每人交通补贴,领队更将获得展会纪念礼品一份

四、报名方式

为了便于组织和安排,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且将表格中的内容填写完整,发送到指定的邮箱或传真。我们会在展会开始前与您进行报名确认。

部分已报名团队观众

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昆山嘉华电子、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苏州研发中心、浙江大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华东师范大学、北京科信机电技术研究所、上海航天803所、上海天文台、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清华大学、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光机所、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上海交通大学先进电子制造中心。

关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自2006年起每年在中国上海举办,展会汇聚行业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短短六年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激光和光电领域的顶级展会。2012年展会共有475家国内外参展商,34,326名专业观众参与,展示面积达23,000平方米!下届展会将于2013年3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点此下载最新展商名单。详情见:www.photonicschina.cn;线上采购平台http://online.photonicschina.cn 。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自1973年首次举办以来,两年一度的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已成为全球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2013年将是其40周年盛会,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家光电子企业齐聚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将纷纷登台亮相。同时为数众多的投资、贸易商的进场观展将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转换成现实的生产力铺平道路。2013年展会将于5月13至16日举办。

国际光电技术大会(World of Photonics Congress)是欧洲领先的光学技术会议,同时也是全球三大同类会议之一,被光电业界视为最重要的智库与国际知识交流平台。详情见: www.world-of-photonics.net/en/laser/start

媒体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王燕鸣

电话:021-20205500*833

传真:021-20205688、021-20205699

邮箱:wang.yanming@mmi-shanghai.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