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utoLink™互连系统:创新的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11
分享到
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主要供应商,Molex可为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丰富的产品和广泛的研究及开发能力,包括快速原型构建和大批量生产支持。所有Molex制造场所均通过ISO9000和QS9000认证。

全球领先的互连产品供应商Molex公司宣布扩展其HSAutoLink™互连系统,HSAutoLink高速车用数据总线组件可为商用汽车和其它运输行业提供稳固耐用的连接性。

HSAutoLink系统具有满足汽车工业要求的EMI和EMC性能,适合空间受限的车用产品封装,同时保持了高速链接性能,以期满足“互联车辆” (connected vehicle)领域的新兴需求,包括车辆至车辆通信、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安全摄像机和其它车载应用。

Molex 信息娱乐和车载网络技术全球营销经理Mike Gardner表示:“随着先进的导航、安全、舒适和信息娱乐需求不断增加,一般新汽车所包含的电路相比十年前制造的型款增加了两倍多。Molex 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期简化配电系统并实现消费者所期望的功能丰富的环境。”

为了延长产品使用寿命,HSAutoLink产品系列融合了专有防护和批量装配制造工艺,并利用Molex所服务的其它市场的突破性技术。HSAutoLink连接器和电缆经过配置,可用于通用串行总线(USB 2.0),低压差分信号(LVDS),以太网和其它新兴车载网络技术,将最新的工业解决方案带入汽车通信和娱乐系统。HSAutoLink封装组件使用来自消费产品市场、价格相宜的五脚屏蔽连接器系统,并经过增强以满足汽车制造厂商的机械要求。

HSAutoLink系列带有新近推出的扩展型电缆接口,提高了设计灵活性,以便适合空间受限的车用封装要求。通过低侧高的成角度接口、直角接口,能够以各种角度从设备中引出安装电缆,为狭窄区域提供替代走线选件。直角接口型款连接器的占位面积极小,能够在接口后面有障碍物的区域连接电缆。

HSAutoLink系列符合USCAR-30汽车工业标准,能够满足OEM系统认证对USB 2.0接口支持的要求。全线长电缆屏蔽提供了出色的信号性能和较小的EMI。USB标准A插座具有遮盖挡板闭锁功能以便安装在汽车上,可让乘客轻易连接媒体设备如MP3播放器、闪存设备,以及便携式导航设备。

Gardner 补充道,“我们看到消费者购买汽车时的考量发生了显著的转变,下一代汽车购买者了解其所需的便利性。在许多场合,人们对汽车技术和连接性的重视与品牌和型款程度相当。HSAutoLink系列为寻求以低成本方式减轻汽车重量并缩小空间,同时提供高带宽“炫酷”因素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整体车用联网套件。

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主要供应商,Molex可为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丰富的产品和广泛的研究及开发能力,包括快速原型构建和大批量生产支持。所有Molex制造场所均通过ISO9000和QS9000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