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阿诺提供金属切削一站式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13
分享到
苏州阿诺具备较强的刀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可以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提供刀具整体解决方案。在多年发展过程中,该公司已逐步形成了涵盖标准刀具、非标刀具等数控机床用高效硬质合金刀具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刀具数控修复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属切削整体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州阿诺”)始终致力于中高端业务领域的精耕细作,通过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刀具服务供应,推动进口替代战略的实施。依托自身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苏州阿诺已拥有包括刃口边界元设计、刃口防振防崩处理以及难加工材料钻头排屑槽自润滑等多项行业先进技术。

目前,在中国汽车制造业,苏州阿诺已拥有多家优质客户,已进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和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等13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还有中国重汽集团等8家中国500强公司以及上海交运等数十家上市企业的采购体系,主要产品在高效切削领域具有突出的进口替代优势。

苏州阿诺具备较强的刀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可以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提供刀具整体解决方案。在多年发展过程中,该公司已逐步形成了涵盖标准刀具、非标刀具等数控机床用高效硬质合金刀具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刀具数控修复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产品+服务”业务组合协同效应的充分发挥,形成了了苏州阿诺较强的刀具整体解决方案供应优势。目前,该公司可根据客户机械加工现场的实际需求,综合考虑被加工材料以及切削条件等多种关键性要素,为客户设置或组合能够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整体刀具解决方案,提供从切削工艺设计、刀具参数优化、切削方案设计到方案实施以后的刀具售后维护等多环节、全方位的金属切削一站式服务。

面向中国汽车制造业,苏州阿诺可设计制造包括高性能钻头、高效铣刀、精密铰刀以及数控刀片在内的多品种、多规格数控机床用高效硬质合金刀具产品,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具备非标刀具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的同时,亦可提供通用型标准刀具的批量化供应多规格、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构建。苏州阿诺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针对刀具产品更新周期短、高精度、高效率的应用特点,通过CAD/CAM等智能化技术的三维协同设计,实现了覆盖切削工艺、加工节拍和刀具寿命等核心环节的全方位刀具方案设计,加上成熟的产品设计开发工艺,是其整体解决方案高可靠性、高适用性的基本保障。苏州阿诺具备丰富的刀具服务经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刀具数控修复服务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刀具刃型,自主研发覆盖各类型刀具的修复参数信息库,可实时提取客户需求特性,提供快捷、专业的刀具数控修复服务。目前,苏州阿诺已在北京、沈阳、成都、济南、合肥、杭州、株洲和武汉等客户集中区域设立了子公司开展刀具数控修复服务以及市场开拓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