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展示中心在张江高科技园区隆重揭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汉高(Henkel)的展示中心于2013年1月9日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揭幕.

汉高(Henkel)的展示中心于2013年1月9日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揭幕。该展示中心坐拥1800m2的实验室,能够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显示器行业的快速打样支持以及先进的产品及工艺开发。该展示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显示器组装和检测设备,例如,贴合机、固化烘箱、恒温冲击箱和MURA检测系统等。该高科技展示与培训中心将把汉高的创新和研发成果快速传递给所有客户。汉高创新的LOCA(液体光学透明胶)技术提供高效的粘合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能够在减少能耗、延长电池寿命的同时享受卓越的观赏体验。凭借卓越的光学性能和高耐用性,LOCA能够提升显示面板在日光下的对比度高达400%,大幅改进用户的观赏体验。

汉高亚太区及中国通用工业副总裁杜福笙先生(Steven Dufresne)表示:“汉高非常重视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发展。汉高展示中心的建立将提升我们在亚洲的研发实力,帮助汉高与许多重要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这也将有助于提高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商业价值,进而深化汉高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