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福康全面护航华晨宝马新发动机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英福康全面护航华晨宝马新发动机项目

2012年12月11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气体测量、分析及控制仪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英福康(INFICON)为华晨宝马新投产的沈阳发动机厂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继续深化与华晨宝马的战略合作。

作为宝马近百年历史上惟一一个在欧洲之外投产的发动机厂,华晨宝马对新发动机项目的合作伙伴精挑细选,目前华晨宝马在发动机制造和整车厂都有英福康的检漏产品在使用。随着宝马在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和产能的不断提高,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强。

宝马发动机生产中面临的一大挑战是找到能够反应迅速、灵敏度高并且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的检测仪器。英福康ISH2000C 氢气检漏仪不仅能够充分解决上述技术难题,而且操作简洁,投入产出比高,因此它成为了护航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项目的主力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