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来CIMT 2013展会现场体验勇克磨削世界

CIMT现场展示:多功能CBN曲轴磨床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50年以来,勇克技术对整个磨削工业具有成型性影响。勇克集团的创新型技术和磨削方案由其德国和捷克的技术中心研发,并被运用到全球各地。

勇克集团

50年以来,勇克技术对整个磨削工业具有成型性影响。勇克集团的创新型技术和磨削方案由其德国和捷克的技术中心研发,并被运用到全球各地。位于德国诺德拉赫的公司总部为整个集团12个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以及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提供战略导向。集团50周年之际,勇克成就彪炳——1200名员工,年收入过2亿欧元,高产权比率,逾150种机床方案,可满足甚至最精细的客户需求。勇克获得了80多项发明专利,包括具有革命性意义的QUICKPOINT点磨技术。2012年,勇克集团两次被中国著名制造商授予最佳供应商称号。

适用于各类工业领域的领先技术

勇克集团为精密磨削领域内的每个行业提供一系列高效磨床。勇克为客户量身定制方案,为客户实现各种需求。从小批量计件生产到大批量生产的精密生产线,勇克为几乎所有生产类型提供创新磨削方案。

勇克在CIMT 2013 —为您呈现勇克磨削的世界

此次CIMT2013展会期间,勇克集团将为观众呈现丰富的磨床方案,并在其展位现场展示CBN大型曲轴磨床JUCRANK 6L。勇克公司的JUCRANK摆动跟踪磨床是一款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整体磨削的多功能磨床。机床部件设计都基于灵活性及多功能性,因此每台机床都可以针对加工任务进行个性化配置。JUCRANK 精密磨床可加工的曲轴类型十分广泛。无论是加工单缸还是十二缸曲轴,知名发动机生产商都信赖使用JUCRANK磨床加工曲轴。JUCRANK摆动跟踪磨床可解决几乎所有曲轴磨削加工任务。主轴颈(圆柱形,带凹面,鼓面),连杆轴颈(圆柱形,带凹面,鼓面)和止推轴颈可在一次装夹内磨削完毕。淬硬的圆角也可磨削。为了实现符合环保需求的无废弃物型生产流程,JUCRANK 6L磨床在能源效率方面进行了特别优化。

JUCRANK 6L- 经济优势

  • 通过调整CNC程序可磨削不同缸数的曲轴,十分灵活
  • 使用摆动磨削加工主轴颈和连杆轴颈,柔性高
  • 无需二次装夹和操作,节省整体加工时间
  • 通过“学习功能”保证持久的品质
  • 基于多年积累的CBN磨料运用经验,使机床使用率最大化

JUCRANK 6L 技术优势

  • 由于主轴颈和连杆轴颈在一次装夹内磨削完毕,理论上与所要求的精度的偏差接近于零
  • 切入式和摆动磨削
  • 对“灵敏工件”,使用自定心式三点支承中心架支撑主轴颈
  • CNC控制的冷却液供给系统确保冷却液总是直接作用到磨削区域
  • 使用静压圆柱导轨,无粘滞走滑现象,在恰当使用条件下具有5年质保
  • 聚合物混凝土床身具有减震和防扭效果
  • 磨削主轴,工件主轴和尾架套筒带三点安装系统
  • 砂轮头架带自动动平衡系统
  • 高效磨削主轴速度可达140m/s
  • 工件头架使用液压夹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