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突破性解决方案,改善LED光色品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近日,恩智浦推出了一项突破性的解决方案,LED灯通过该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模仿传统白炽灯在变暗时,能够产生的更温暖舒适的白光.

近日,恩智浦推出了一项突破性的解决方案,LED灯通过该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模仿传统白炽灯在变暗时,能够产生的更温暖舒适的白光。除采用由恩智浦开发并拥有专利的“无传感器传感”技术外,该解决方案的优势还包括消除外部温度传感器的使用,降低LED系统成本,减少LED系统冷却所需的热沉大小并显著提高了可靠性。白炽灯的光色会在其变暗且不那么明亮时变得更温暖、更有情调。

为使LED在变暗时模仿白炽灯,恩智浦解决方案将三个关键功能集成到了驱动电路中:以结合白色LED和琥珀色LED这样一个经济有效的方法,形成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光色(沿黑体辐射曲线);用允许在变暗时实现所需光色点的分析模型实施眼睛灵敏度的对数校正;采用无传感器传感技术直接测量LED结点温度,实现准确、高效的实时温度校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