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为现代摩比斯新一代IVI系统提供支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和移动软件提供商风河宣布与现代摩比斯就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项目建立合作关系.

近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和移动软件提供商风河宣布与现代摩比斯就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项目建立合作关系。IVI系统不仅提供电影、游戏、社交网络、广播及CD播放等娱乐服务,还通过车载设备和应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GPS、移动互联及外部通信等信息服务。

针对现代摩比斯新一代IVI系统开发项目,风河为其提供了车载软件平台支持,以便营造智能创新的驾驶环境。在此项目中,风河对于市场的快速应变能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风河有能力掌控客户项目中各种繁杂的软件开发、集成及测试,以帮助客户聚焦差异化创新功能的研发,使其在同类产品的竞争浪潮中脱颖而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