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成为上海通用首款电动车转向系统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日前,全球知名的专业从事汽车转向及传动系统业务的供应商耐世特宣布,其将为上海通用首款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供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日前,全球知名的专业从事汽车转向及传动系统业务的供应商耐世特宣布,其将为上海通用首款赛欧Springo纯电动车供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赛欧Springo是由上海通用和泛亚整合优势自主研发,该款国产新能源产品的量产将是上海通用绿色科技产品史上重大的时刻。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赛欧Springo的燃油经济性,还大大减少了废气排放。凭借良好的驾驶性能及续航能力,该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可提升约5%,车辆的可操控性亦得到改善。

随着近期中国政府针对电动车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激励措施,耐世特亦藉此机会大力发展节能与环保产品,以助汽车行业发展一臂之力。该产品结构复杂,需要精密工程及制造流程。而耐世特具备这样的能力,与上海通用和泛亚紧密合作,最终研发出这套新的电动车转向系统。赛欧Springo专为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而研发制造,由汽油动力车——雪佛兰新赛欧衍生而来,最高时速可达130km/h,续航里程可达到200k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