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充换电站建设论坛将在沪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中国首个充换电站建设论坛将在沪召开

为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电动汽车网络城际互联,落实嘉定新城、大虹桥及临港新城等地区50座充换电站建设工作,由易贸商务主办,上海国际汽车城承办的“第四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暨充换电站建设峰会”将于2013年3月28~29日在申城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以“聚焦充换电站建设”为主题,将根据目前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电动汽车运营业务发展蓝图,计划在原有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网络基础上,配备充电桩、充换电站和电池配送站,形成大型的充换电运营管理系统,实现车辆、电池和充电单元的监控、管理等多项后台服务,就目前这一形势进行深入的探讨。演讲话题包括:电动汽车未来充换电站项目建设规划、全球示范性城市电动汽车运营模式、换电-储能模式对于电网的机遇与挑战和无线充电等新兴技术对电动汽车充电技术的革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