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领域的高端聚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2013年3月19~21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3年3月19~21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众多美日欧原厂与国内领军企业将同台竞技,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创新论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electronica China 2013作为全球电子市场的一流展示平台,云集众多展商及强大的本土合作伙伴,融合展会和互联网营销上的专业知识,倡导创新者一起改变世界!

强大的创新产品

本次盛会,将有众多的创新产品吸引大家的眼球。在汽车行业,各种创新产品/技术联袂登场,如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带来的电动车交流充电接口和控制器、莫仕连接器推出的HSAutoLink、德国欧度连接器系统展出的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连接器;半导体也紧跟步伐,富士半导体开发的360°3D全景行车辅助系统、安森美半导体的NCV7718六路半桥驱动器、爱普科斯研发的新型汽车空调用风道温度传感器、飞兆半导体的EcoSPAPRK 2点火线圈驱动器、迈来芯展出的传感器MLX90364/MLX81207、维克多的开发与测试工具CANoe、北京泛华恒兴带来的汽车电子测试平台、德斯拜思新开发的控制软件SYNECT和仿真平台VEOS等,尽显创造之魅力。

高端的专业论坛

electronica China 2013展会第一天,德国弗戈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杂志将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2013(第一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活动。

“2013(第一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议题特色鲜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的陈慧教授将针对智能的汽车技术发展与展望进行探讨;图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市场经理杨飞先生将重点剖析面向未来创新汽车电子系统级设计和仿真平台;德尔福连接器系统亚太区工程总监周春夫先生将围绕车用连接器的创新设计及应用展开分析;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将会聚焦半导体技术推动高效移动互联创新;森萨塔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睿女士将重点讨论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车用传感器开发及应用。

目前,如何实现汽车与汽车电子技术的融合创新与同步开发成为当前的热点话题。为此,“2013(第一届)创新汽车电子技术供应商颁奖典礼”设立了汽车电子开发技术优秀供应商、创新汽车半导体技术供应商、创新汽车连接器技术供应商和创新汽车传感器技术供应商四大奖项,旨在表彰为汽车技术的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汽车电子相关技术优秀供应商。

经过一系列的专家评选,本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四大奖项的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1)汽车电子开发技术优秀供应商,获奖企业为图研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2)创新汽车半导体技术供应商,获奖企业为安森美半导体、恩智浦半导体;

(3)创新汽车连接器技术供应商,获奖企业为德尔福连接器系统、莫仕连接器公司;

(4)创新汽车传感器技术供应商,获奖企业为森萨塔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此外,electronica China 2013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汽车电子创新论坛、国际电动车创新论坛、国际汽车测试创新论坛、国际LED创新论坛、国际连接器创新论坛、国际绿色制造创新论坛和国际线束创新论坛等,来共同演绎思想者的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