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任命排放控制与内饰系统业务部副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4-01
分享到
佛吉亚任命Jean-Michel Renaudie(小图右)接替Christophe Schmitt,担任内饰系统业务部新任执行副总裁,此项任命于4月1日生效。
佛吉亚任命排放控制与内饰系统业务部执行副总裁
 

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日前宣布,Christophe Schmitt(小图左)将于5月1日起接替Jean-Marc Hannequin,担任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业务部新任执行副总裁,后者将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此外,佛吉亚任命Jean-Michel Renaudie(小图右)接替Christophe Schmitt,担任内饰系统业务部新任执行副总裁,此项任命于4月1日生效。

Christophe Schmitt于2006年被任命为佛吉亚内饰系统业务部执行副总裁,他之前曾在Mechanisms and Frames业务集团担任副总裁,该公司后来被整合进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业务部。

Jean-Michel Renaudie于去年9月份被佛吉亚任命为内饰系统业务部代理执行副总裁,之前它曾担任佛吉亚内饰系统北美业务部总裁,该业务部在他的领导下实现扭亏为盈。

收藏
赞一下
0